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

《「Kinerase : Kinetin活肌奧妙」》

我都算是個幾鍾意貪新忘舊的人,見到有得去KINERASE®感受細胞活力產品發佈會,我當然有出席啦!看看有什麼PRODUCTS可以令我更青春動人哎嘛!




當日有臨床皮膚學碩士謝愷璜緊生講解導致肌膚衰老的原因──年紀增長,其因遺傳,環境因素和生活習慣。亦有提及可以透過TREATMENT,如:激光、彩光、果酸換膚以致注射肉毒桿菌素和填充劑等來極速變靚。講真靚完都要KEEP,要是TREATMENT後做好護理STEP,可以KEEP得更持久。而且用醫學認可修護成分的護膚品,可促進肌膚修復且減少過敏反應,活化肌膚細胞之餘,亦有助延長療程效果。




而美國醫學抗老專家KINERASE,以「高效、溫和、低致敏」為宗旨,備受各國皮膚科醫生推介作為療程後的護理產品。




今次重點介紹的是KINERASE新一代修護皇牌——C8美白抗皺精華,突破性結合最高濃度0.1%天然抗氧物Kinetin及強效緊緻成分八胜肽,大大提昇細胞修復力量,撫平紋理同時淨白嫩膚,配合適當的護膚程序,可減退皺紋和色素等老化痕跡,用作日常保養或療程後修護同樣適宜。




我即場試了KINERASE C8美白抗皺精華個質地,都清爽不黏,而且快吸收,勁期待自己試上面的效果。




之後仲有遊戲玩,各組的創意和理念都好好,作品都美美的,要評判們決定勝負都有點難度。雖然我們沒有獲選為NO1,但是我會通力合作,感覺超爽。




玩完,又有形象顧問FAYE TSUI分享其醫學美容經驗及護膚心得,中間中有美點提供。




多謝KINERASE®給我出席的機會,也給我產品試用,暫時未開,打算9月做完LASER先開始用,哪我就能有效COMPARE一下TREATMENT後護理的重要性。


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