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

《人多自然食得多@GREYHOUND CAFÉ》

一日一食文,我果然是會食言,哈哈!ANYWAY,有出好過無出,當日我一收工就衝出中環IFCGREYHOUND CAFÉ,和朋友一聚食個DINNER




我們一行7人,我們食了勁多食物,但我沒有一一記下個名字和價錢,只能盡力分享一下吧!




薄切三文魚配泰式辣汁,HKD108,眾多的前菜中,我最LIKE,好鬼開胃醒神。




泰式辣汁青木瓜沙律,HKD78,青木瓜不是我杯茶,但上面的肉乾(煙肉)咸香我幾鍾意食。




招牌脆炸單骨雞翼,HKD68,略嫌炸得乾了一點,也少了一份惹味感。




特色家鄉羊肉串,有點韌和「鞋」,但一點都不羶。
秘製辣肉醬手包粉卷,全枱人都LIKE,因為不能食辣的朋友都可以食,只要包個肉醬便可。



但像我愛辣的人士,就可以加3-4匙泰式辣汁都沒有問題,更激活我的食慾啊!




泰式水鴨湯河粉,HKD98,個湯底的味超濃郁,而且一點都不味精,完全比個湯底贏了河粉和鴨脾。




水牛芝士漢堡,HKD138,我們ORDER了兩份,我是個勁愛食薯仔的人,一見到薯角,對眼就BLING BLING,在朋友影相期間,已經急不及待搶食了。薯角炸得剛剛好,不會太油,但又會脆脆的,爽!




搶食完,影好相,就叫WAITOR幫我食劏開個BURGER,個飽脆口暖笠笠,正!個漢堡都好夠JUICY,但我最LIKE都是個水牛芝士,我仲超LUCKY,可以分到一個多芝士的。




泰式炒螺絲粉,泰式銀魚柳意大利麵和香草辣椒雞碎配白飯,我自己覺得不是很特別,下次再食,會試其它。




CREYHOUND CAFÉ特色檸檬茶,愛好檸茶的我,一定會試,因為個冰都用茶做的,所以個茶不會因為塊冰的溶化而導致個味淡口,若然能大杯一點我會更APPRECIATE




食到尾聲,點少得甜品,我ORDER了芒果芭菲。杯芭菲未到時,我幻想有好多CREAM和雪糕食,會好爽。但一來到,見到跟自己想像中不符,有少少DOWN
DOWN
地,然後一食入口,就啖啖有驚喜,因為是泰式芭菲來的!我頂頂是椰子雪糕球,仲要內有椰子果肉,個口感好豐富。食到個底,仲有糯米飯,這個根本是芒果糯米飯芭菲,認真有IDEA,正!




鮮製蘋果金寶,朋友食的,不知其味道。




野苺千層蛋糕,也是朋友ORDER的,但見到它真的心動,不如行動,我仲開玩笑地說:「幫我打橫切7份哎~PLEASE」當然沒有切7份,食了一小口淺嚐就有,但食完,我還是LIKE我個芒果芭菲多一點。




就這樣,我們傾下去韓國SKII有買一送一的神仙水,仲要有超勁靚仔SERVE,又講下心中的不吐不快,更講下B仔女的笑料,就這樣過了一輕鬆愉快的DINNER,勁期待下一次的GATHERING


Greyhound Cafe Facebook Fan Page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eyhoundCafeHK
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