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《去迪士尼──妝文》

明知要去迪士尼,化妝一定要有,但是天氣皓熱的情況下,有支冰鎮CC CREAM打底會令人透心涼,今次想SHARE的是TONY MOLYAQUA
AURA COOLING CUSHION CC CREAM




這個CC CREAM有成SPF50,仲有PA+++,就算我不補面部防曬應該都OK,而我去完迪士尼,塊面是KEEP到個膚色,沒有曬燶。加上一支有60ML,價錢印象中是AROUND200左右,都合理價。不過,記住開封後要12個月內用完,而個瓶底有個生產日期。




一打開,個造形給我驚喜,成支MOUSSE的設計+裝修工具頭。個海棉質感好滑,好舒服,愈推會愈LIKE




話到尾第一次用,我先按壓下BUTTON8下會如何先,會見到個棉慢慢變色,最後成個棉都會變成CC CREAM的色的。




我自己就一邊按個BUTTON,一邊用個海棉塗抺塊面,雖然個海刷頭不細,但是個3角形位設計,都能照顧到眼位和鼻翼。




我最BUY它的地方是夠薄,就算不上碎粉,不會像油雞,自然有光澤,而且獨有的COOLING設計令泛紅的地方都降紅。當然深色的痘印和黑眼圈要再用CONCEALER啦!下面張相未用CONCEALER的,我中毒天天使用中。




眼妝都不難,用上MAX FACTOR2
BRONZE HAZE
,輕輕鬆鬆做到個層次感,只是它比較易甩色,所以ON TOP最好搵個眼影粉幫手HOLD下個色,好似我們用碎粉做定妝的原理一樣。




HEYNATUREEARTH
TONE
眼影幫手,A色放前,B色放後,放完再用枝乾淨的眼影掃OR BLENDING掃來回BLEND鬆少少,等界線變得SOFT一點。




至於CONCEALER,眉筆,眼線,MASCARA,胭脂我都用過N次,只是放個相做REFERENCES好了,不多說,重複得多我會悶。




個咀我就用YSLROUGE PURE SHINE
SHEER LIPSTICK SPF15
,出色,潤,又持久。




完成自戀圖X4,呵呵!




然後我要提一下,用TONY MOLYAQUA
AURA COOLING CUSHION CC CREAM
前不能用MALVITA高山玫瑰水凝啫喱,因為會起膠子膠碎。




現在的我改用了Skin Biotics Cell
HydraOxy Advanced Face Gel-Cream
,一改火速LIKE




老實不客氣,試用來的,又沒有簡介資料,我又懶RESEARCH,所以不知價位,只見到一盒是50MLMADE IN SWISS,開封後12個月要用完。




打開會有個膠蓋仔,防止漏到周圍都是CREAM




質地是GEL狀,水水的,好快吸收,吸完會SKIN是清爽不必黏膩,而且用後化妝都貼貼服服。




個名叫做GEL-CREAM,在我理解是此PRODUCT可以當作GEL AND CREAM用,所以自己試了早用薄搽GEL MODE,晚用厚搽CREAM MODE。出來效果都幾明顯水水的,仲要是鎖到水SKIN柔滑有光澤,令我SKIN變得嫩嫩的,享受中。




PS:文中試用產品由TONY MOLYMAX FACTORSKIN BIOTICS提供。
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