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

《保濕ONLY@REN》

今次是我第一次接觸REN這個BRAND,它是瑞典文,即美的CLEAN,等於中文的潔淨,概念不錯,我亦有下面兩支PRODUCTS試用。
REN2000年推出,是英國護膚品牌,產品是MADE IN UK的。
所有REN產品,敏感人士都適用,因都不含對羥基苯甲酸脂 (人造防腐劑),硫酸鹽,礦物油,石油化學工業成分,合成香料,合成色素,T.E.A. (Triethanolamine) 三乙醇胺 (乳化劑)D.E.A.
(Diethanolamine)
二乙醇胺 (皂化劑)Glycols 乙二醇 (保濕潤滑劑),矽,PEGS
(Polyethylene Glycols)
聚乙二醇 (保濕潤滑劑)
先來講講支REN CLEARCALM 3 CLARIFYING
REPLENISHING NIGHT SERUM
,它是FOR油性/易長暗痴人士使用,主力是做淨肌、抗菌、舒緩、降紅、控油、預防及改善暗瘡。
一支有成50ML都幾大支,售價HKD335,用法是晚上潔面後,取適量 (2 ) 輕輕按摩面部及頸,直至完全吸收。注意我是人乾,全面用不會覺得乾,只會覺得水,可是對我來說,不夠保濕力,所以我只用了1泵,重點搽T-TONE+下巴。
質地超易推和快吸收,勁清爽,可以話搽了=沒搽,在試用的日子裡,我少了暗粒,昨晚NAN佬話他出粒粒,都給他搽了,今早起身他話今晚搽多次。難得他要求,相信他是滿意的。
然後再來是MAX MOISTURE CONCENTRATE,是適用所有膚質,仲特別適合乾性/ 缺水/ 敏感肌膚,應該是為我而般的,哈哈!
一支HKD490/ 30M L,用法是早晚潔面後,取 2泵輕輕按摩面部及頸,直至產品被完全吸收。我面大少少,我要3FOR面,2FOR頸,難怪我用PRODUCT用得快。
質地是好水質,延展力好好,2泵是可以搽全面,但未按摩就吸完,或者我太乾旱吧!
來個小總結,這兩支REN的試用在保濕上面做得好好,一來用得舒服,二來也補給肌膚水份,亦做到鎖水感。奈何我不再1822,單靠補濕是不夠的,我要毛孔細細粒的。我原本用開ENITA的逆齡活肌鉑金原液,一停了ENITA,轉用REN,水份的確有UP UP UP,但見到毛孔日漸變大,就SO SAD…所以用到後期,就是兩個精華一齊用,就解決到問題。
PS:產品由BL X REN提供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