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

《1064激光療程@LASERCARE》

上次話睇完微電影包包(詳文,請按我),就立即衝去中環的萬利豐中心。






因為我約了去激光醫學皮膚護理中心LASERCARE1064激光療程,一打開門,全層都是LASERCARE,免除很多要找店的LOCATION的問題。





入到去,覺得似去了診所,白白淨,乾淨企理,感覺都幾PRO下。





填好個人資料,簽完同意書,就入房。





房間白雪雪,沒有多餘的擺設,就是有張躺得你舒服的床和要做到你靚的LASER機。





做前,治療師會幫我徹底卸妝。





卸好之後,就貼好膠紙在眼部,就進行1064激光療程,它可以嫩膚,減淡皺紋,提升緊緻度,收細毛孔,做一次LASER變靚的時間會縮短勁多,而且一定一次見效。





好多時朋友都會問我,打LASER會否很痛,我自己覺得沒有很痛,但一定會有感覺,在一些有斑點或暗瘡印的位置感覺強烈一些,仲有有少少燶味,因為面毛BURN了。我自己做完是零紅的,仲會即時白淨了,可能是BURN了我的面毛的關係。





然後敷個保濕啫喱面膜,有助降紅,舒緩和保濕。敷了大概10分鐘,就OK,然後一定要搽防曬,就可以離開。





我離開前,在房內四圍8下,見到他們全線用BIOPRODUCTS,感覺安心又放心。





LASER最爽的地方是省時,成個療程不需要45分鐘,但會立即白滑,毛孔變細,仲要持久。個人經驗,做完LASER好多時會出一痘痘,因為LASER會令皮膚底層的污垢浮面。但只要做LASER前自行做深層清潔,亦在LASER前後多加做保濕護理,有助KEEP住療程後的效果。





我就帶住這張素臉出席SASAEVENT(詳文,請按我)CICI見到我即話我白淨了,問我塊面做了什麼手腳,超開心囉!哈哈!



Website:
www.lasercareclinic.com.hk

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lasercare.clinic

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