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

《魅力沒法擋@ 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試用活動》

我本來原定上星期六和朋友們去迪士尼玩,但一收到通知,有得去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試用活動,我立即改期,因為CLARISONIC實在魅力沒法擋!還好當日時雨時曬,都不適合戶外活動,所以將迪士尼改期是正確的!

見到大大支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PLUS忍不住要影張靚相,順便一提身上是在香工買的新衣物,即買即著,上下兩件先HKD145,不算超平,但以我身型來說,是特抵!

雖然當日主力講PLUS,但都見到MIA2的蹤影,兩個最大的分別是PLUS可以做BODY&FACEMIA2只是做面。

在活動未開始之前,CLARISONIC已經開始教定我們如何使用部PLUS,更給我們FEEL下先,真的好SOFT

仲做了一個DEMO,讓我們去分別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和坊間的有什麼分別。坊間是用轉的原理,長期用會拉傷皮膚。而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就是用震動去震走面上的污垢的。只要睇下下面張相,就會明白,亦解除了我長久以來的憂慮。

活動必備的小食,YUMMY

當然DETAIL的介紹是有的,只是覺得有點沉重,我不一一細說,如想知多一點可以拉去文末,去她們的WEB SITEFACEBOOK找相關資料會更好,我想我個BLOG輕一點。

最觸目的還是真人示範,不過MODEL SKIN太好,又太會SELECT粉底色,分別不算很明顯,遲下我在屋企試下洗半面,睇下會否很嚇人先!

活動結束,除了有禮物外,仲有道具給我們影大合照,未合前,先自拍,ENJOY一番。

使用報告,請稍候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