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《吉吉地油油地的精華@Dermacept C》

C5C10C20」當你見到這堆字,而你又知是SKIN CARE來的,你會SELECT哪一支呢?我毫不豫猶選了C20,直覺強勁一點,C20是我最近的試用之一,全名叫做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

Dermacept 系列全部由日本 Rohto 樂敦藥廠在日本製造,確保以卓越的生產技術,達至最優質的水準。

一支有13ML,售價HKD840,有點貴囉!未試過這個BRAND的人都幾難投資一試

雖然它細細支,但包裝一點都不馬虎了事。
而我先幫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換上DROP DROP頭,就正式使用了。
質地是油來的,所以就算建議使用方法是早晚於化妝水後,擠34滴營養液於掌心,輕塗於面部及頸部,尤其暗啞及乾燥部位。我都只是晚上使用,始終香港天氣潮濕,又悶熱,我不想都出門先油淋淋
話到尾都是油,不過是幾稀下的油,好易推開,而我自己就會放用45滴營養液於掌心,搓到成個掌心都沾滿營養液,然後印上面。
以我所知,維他命C是好易在空氣中氧化,除了粉狀即開即用的維他命C,就是用油形態來存放已是最STABLE了。廢話不多說,直接跳去效果,由大家去目測。
講真我次次搽都會覺得有吉面,但是吉吉下又沒有事,不見紅,就膽粗粗繼續用,用了10日。我色斑不算多和深,但用了十天,有見到斑斑正在霧化中,而且好明顯地均勻了我的膚色。上星期日出去跟朋友食晚飯時,朋友都問我是否白淨了,不知是否跟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有關。 
是次產品由 www.theZtyle.com 提供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