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《我要努力美白@YAMADA MIYURA》

這陣子我有點認老了,因為見到斑斑們一步步出來跟我SAY HI,都怪我平時甚少做美白的保養,認真自作孽不可活...還好收到YAMADA MIYURA研製的可食用「美白針」──白水酵母。
一盒有30包,售價是HKD590
獨立包裝,又是會好方便我外出工作時帶在身邊。
食法好簡單,可以直接成包倒入口食,或用100ML的溫水沖飲。而我自己就沖飲,一沖開會有少少藥的氣味,但入入口又沒有,而且都幾易入口,NICE~
建議療程有兩個,分別是「雀斑暗瘡印面黃」療程和「持久美白」療程。
「雀斑暗瘡印面黃」療程:每日2次,每次1包,連續食3個月。
「持久美白」療程:AFTER「雀斑暗瘡印面黃」療程後,KEEP11包。
我自己就11包,但是AFTER是我去完迪士尼暴曬後影的,所以可能會曬黑了一點點

雖然我沒有食到一整個療程,以致個效果不太明顯,但它是日本製,所以食得好安心。
官方資料我不多說,自己想知去它們個WEB SITE查閱會更好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