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

《KEEP住試BB CREAM@ELIZABETH ARDEN》

講真現在我除了晚上去完IDANCE上堂會全素顏在街上逛,其餘時間必定會用點調色FUNCTIONPRODUCT上面,始終長期睡眠不足,年紀又漸長,全素行出來是有點壓力的。最近收到BL的試用,是ELIZABETH ARDEN VISIBLE WHITENING SPF30 PA++光纖鑽白智慧全能BB霜。
我收到的是SHADE 02色,一開就知個色有點深,所以未用都已問了朋友收留它,起碼讓它有主好人家。
ELIZABETH ARDEN BB CREAMMADE IN USA,一支有30ML,售價HKD375,都拍得住支粉底價錢。
為什麼會會話有點深色,大家望下下面張相就會明,中央部份我用DR. G BB CREAM,圍邊就用ELIZABETH ARDEN,超明顯2隻色做陰影都可接受可是我不常做
我都知如只試在少少位置根本試不出真正感受,所以還是用來搽下全面,超勁明顯用後變成曬黑了...可能它本身深色,所以都COVER到我面上的小瑕疵,大的還是用CONCEALER吧!
ELIZABETH ARDEN BB CREAM個質感都幾潤,易推,用後亦見有光澤通透,無奈顏色不符我SKIN TONE,所以我沒有天天用
不過,我覺得這支ELIZABETH ARDEN BB CREAM最好不要在炎炎夏日用,等秋冬用會更好,因為我化好妝先TURN OFF個冷氣機,開住風扇吹了2小時,再飲個杯水先出門口,在出問之際照下個豬樣,見到本來遮了的毛孔現形,因為溶妝中十級無奈
之後死心不適我再試,而今次是氣化>出街5分鐘>巴士>10分鐘>OFFICE,這樣的行程,可去到下午2點先開始溶,所以我覺得秋冬試它會更好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