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

《去迪士尼──迷離莊園 + 怪獸大學》

成功逃離星期六的陰睛不定,卻換來烈日當空,曬爆熱溶的境地。不過,都無懼我們一行4+CC暢遊迪士尼。由於朋友帶3個半月的CC一齊去,我估阿明兄沒有帶備腳架,所以我拎了支輕巧影相不求人去。

由於我都是第一次用,所以我先自己試試是否WORK,點知阿明就幫我影花絮,十個叻!

不求人的相出來都OK,只是有點爆光,個背境白得好厲害。

我在星期日去,光是入場都排了半小時,人龍+萬里無雲,我們都只好強顏歡笑。

我們有41小,未入場都先找個工作人員幫手影張合家歡,我們的衫都是同一個BRAND,就是CLUB MED的,我仲特意提友人一齊著,感覺好FAMILY呀!

在排隊等候時,少不了幫TICKETS們影下合照,有見到NAN佬在我們背後嗎?俗語有云:「成功男人的背後有個女人」計我話:「幸福女人的背後一定有個可以遮太陽的男人」,哈哈!
由於比預期中花了較多的時間排隊入場,所以我們的第一站是去餵哺室,我和NAN佬當然在門外等候。我們先去有冷氣的地方PLAN下有什麼景點要去,就用WHATSAPP互通消息。
當然在PLAN之前,先自己影相,就是練習一下在WIN WINCAT HUIBLOG度見到的POSE,一直都想試,只是我出來的效果好一般,我諗我有必要練多幾次。
CC食飽飽,我們就搵個有利位置等巡遊,我們仲見到坐我們對面換好主題公主衫的小妹妹,我們就很感歎家長們的辛苦和無奈
欣賞完巡遊表演,我們就打算去睇GOLDEN MICKEYS,可惜遊客太多,爆滿
於是乎聽職員的SUGGESTION,改去小小世界。

之後,去了大冒險家餐廳食
LUNCH,因為有韓國,日本及清真菜,價位是HKD88-128,價錢有點高,但都叫做有足夠的份量食,有冷氣歎。我們食飽,又到CC開餐,無奈成個迪士尼只有一個育嬰室在正門位置,所以只好走回頭路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CC飽飽,去重點的迷離莊園,鬼叫它新,一定要行下。
迷離莊園是幢式大宅,它會先有一個3D立體錯視效果的主題拍攝區「奇幻庭園」,好讓我化身為龍友。
然後睇片,加坐迪士尼史最複雜精密的無軌列車──「迷離莊園電磁廂車」。我成人坐都FEEL有速度,有效果,小朋友看應該會更有感覺。
我們的CC卻大膽非常,沒有哭,沒有大叫,只是豎直腳趾,果然有男子漢大丈夫的風範,我和NAN佬睇完之後,仲大讚CC膽色過人。
出到去,仲有精品店「迷離珍藏店」,可以買點東西留念或借個道具影相均可。
始終人太多,玩的東西比較少,就見到個太陽開始P,加上我們要計住餵奶時間,所以沒有等煙花放映,但我們得在個城堡前影相留念。

見在條大街人少少,可以影下相了,再試多次可以令人高多兩寸+10LBSPOSE,雖然未見成功,因為POSE OK時,個樣好醜;個樣好少少時,個POSEALL WRONG…好縮細少少扮成功,哈哈!
最後一站,就去到「怪獸大學」。
我們入去上堂,兼影相,因為我們要做學生證呀!
不過,影相和揀相是分開的,影相不用十分鐘就完成,但揀相,我估我們排了半小時吧!在等的期間,我迫兩位老公影相兄弟相,都勁有情侶FEEL,哈哈!

終於等到,我們影的相都幾有水準,所以乖乖放下
HKD40買一張怪獸大學學生證來留念。我極力推介大家去投資影一張,因為可以一家人影一張,滿好的!
等完個證,我們就極速閃人準備食DINNER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