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

《有樣有內涵既香水@Juicy Couture》

在去Juicy Couture舉辦的EVENT前一日,收到EMAILrecommend wearing pants/trousers instead of dresses/skirts,然後友人就問會否叫我們去跳POLE DANCE,一上到Groove Dance Studio,都估到個EVENTPOLE DANCE有關,真的有可能要大家一顯身手。
ANYWAY,一日未開始都未知幻想會否變成事實,倒不如欣賞大會為我們準備的美甜吧!
然少不了主打的香水和飾物啦!件件都BLING BLING,閃耀全場的。
一入到去,第一時間介紹了Juicy Couture推出新香水個名叫做「Couture La La」。
然後有個PPOLE DANCE表演,我第一次在現場觀賞,我頓時變成龍友喪拍,仲睇到熱血沸騰,幾乎尖叫出來。
同時都給3位朋友去體驗下幾個簡單的動作,我只是看看,沒有參與,沒勇氣呀!
凡有份參遇的,都有一條在Couture La La香水上面BLING BLING的頸鏈,好精美啊!
不好動,好靜的朋友可以答問題,都一樣有禮物,大會派了香水咭給我大大力嗅,估下香水中有什麼花OR果味。
估中的都有獎,名額3人,我只影到2人,哈哈!老人家手腳慢,文武失傳
前調:柑橘、青蘋果、覆盆子、水葫蘆
中調:百合花、牡丹、紫羅蘭葉、橙花
基調:麝香、林木
Couture La La的創作氣味是給人有崇尚自由,不經意散發著女性柔媚自信的一面。而個外形就有一份Rock的味道,個粉紅色蝴蝶結,就給人嫵媚感。勁MATCH今次Pole Dance的女主角,一出場,大家就FOCUS在她身上,彷彿用了Couture La La就能成為主角一樣
我都帶了支Couture La La的香水回家,不捨得開來用,珍藏一下先。
Couture La La Eau de Parfum, 3.4 fl.oz / 100ml $950
Couture La La Eau de Parfum, 1.7 fl.oz / 50ml $740
Couture La La Eau de Parfum, 1.0 fl.oz / 30ml $560
Couture La La Body Lotion, 6.8 fl.oz / 200ml $590

也當然少不了大合照和跟火辣辣的Pole dancer合照啦!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