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《去迪士尼──前傳》

本來只是打算快咬個BREAD先出發,怎料收到阿明WHATSAPPCC飲奶遲了,要延遲半小時左右。我和NAN就閃上去大快活歎我最LIKE的凍檸茶和阿活炒滑蛋。






見食完,仲有時間,其發現拎漏了新玩具,所以命NAN佬上樓,我就坐在樓下影下我的戰利品。






當日新鞋落地,而且對鞋休閒感重,好適合去迪士尼,最勁是零刮腳,只是對鞋會重了一點,但對鞋先HKD60,我覺已經GOOD ENOUGH





NAN佬過來找我,我少不色要求他幫我拍照。不知是我POSE太好,還是NAN佬的拍攝技巧IMPROVE了,影得我兩條腿超級瘦,心情因此而超爽!





去得迪士尼一定會影好多相,所以不會素顏出席,但又可以太濃妝艷抹,會跟場地格格入入的,於是我就化個自然淡妝,至少讓我看起來精神爽利一點,都尚可吧!哈哈!





然後我們正式出發!



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1 則留言:

  1. 咁都有前傳,服左你。
    [版主回覆08/22/2013 21:44:09]我想寫對鞋哎MA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