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《2013SPAIN工幹──搽上臉篇》

其實我次次外出都出下拎什麼東東旁身,不知大家有沒有看悶了但我還是想打呀!一來可以順手介紹下自己買的東西,二來順手用下收的TRAVEL SET試用,今次有Dr.G Total Active全效活能系列。

TRIP期間我用了下面的SKIN CARE

ASANA買的金羊胎面霜,我乾肌用覺得搽薄薄一層就好夠滋潤度和保濕度,而且使用期間更見到毛孔細細的,LIKE

ASANA的金羊胎亮眼精華,收得我眼袋幾好,而且去到我的乾細紋。

LORA LISA的洋甘菊去角質啫喱,朋友介紹,但覺得一般,認為不用特地去買的PRODUCT

Dr.G Total Active全效活能膠囊精華液,HKD356/35ML,我細細支,都試不到官方話的預防色斑及防止過多角質形成,同時保濕、緊緻、抗皺、抗衰老、改善膚色,為肌膚充電、築起保護膜的效果。只覺得在SPAIN用有點乾,但回來HK用時,就好。

Dr.G Total Active全效活能能量化妝水,HKD212/130ML。 主要成份有北極水、Aquaxyl、植物酵母萃取(維他命A,C,EP)、發酵草本複合物。我多數會倒大量於手心,再拍上面,做一連串的按動作,覺得幾保水。

Dr.G Total Active全效活能多功能面霜,HKD256/ 50M L,一包仔,NO SPECIAL COMMENT,因為只試到個質感杰杰地,但都易推開。

有些都忘了拍單照,但我都介紹過N次,分別有本草堂四季補水控油潔面啫喱,潔力幾好,又不繃緊;CLEANSING OIL入面是ENITA淨肌卸妝油REFRESH MAKE-UP CLEANSER卸得好,又具保濕、抗氧化及緩和炎症的作用; ISA KNOX的紅蔘水系列的EYE CREAM我估都過期,拎過去搽條頸。

之後就到我朝早化精神淡妝的物品,只是影了長圍照,簡單講下就好了,否則變成長篇大論就不好了

CYBER COLORS DENIM牛仔時尚系列牛仔豐盈軟芯唇膏(透明色),滋潤度好,而且搽完會有少少似搽了LIP GLOSS,但不會油淋淋。
詳文回顧:《最近用得最密的唇膏》

CHANNEL ROUGE COCO 117 MAGNOLIA,長期KEEP住買的色,愛其鮮色又百撘,次次用完都能提升信心。
詳文回顧:《返工妝》

SOFINA系列我一共拎了3件,分別是粉餅,我用來作碎粉用;胭脂,都就快KO它了,愛其顏色自然;眼部用的CONCEALER,色調有點橙,幾適合我勁黑的人使使用,又是一個我長期買的寶貝。

SKII神仙水,習慣用噴的形式上面,慳一點,但是用化妝棉的效果會好一點,但外出時,只想減輕行李的重量,如果用化妝棉,就又再帶多一點的神仙水了

貴妃的去斑增白霜,好滋潤,在飛機上用最好,但中藥味濃,可能換來別人奇怪的目光仲有一個都是來自貴妃,但是本草系列的活細胞面膜,每次敷完都勁滑,毛孔又細,又好滋潤保濕度,沒有MASK試用的日子,我都自費用它。

Dr.G Total Active全效活能雙重BB SPF50+PA+++HKD280/50ML,主要份有馬齒莧萃取、熊果素、腺苷、葛棗獼猴桃。

BB CREAM個質地較杰,我個人覺得用個平頭掃去上個BB CREAM效果會最薄。

一搽上去會有點死白,但是過一陣,色就會MATCH到我本身的膚色。在SPAIN用時,中午會出油,可能天氣較DRY。回港用時,就可以去到3點先出油,印一印,就可以了。

另外,我仲帶了兩支掃,一支是跟我超過十年的RED EARTH的化妝掃,用來上粉餅時用,仲有一支在SASA買的平頭掃,上BB CREAM時用。RED EARTH就不知仲有沒有得賣,但SASA支平頭掃都OK,值得一買傍身。

部份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本文純粹我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