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《RF射頻激活再生療程@美學肌研》

人人追求靚的方法各有不同,有人講養生之道,飲食之道,我就直接一點做一些美容療程。最近見整容打針的風日趨強勁,你問我有沒有想過跟風,坦白講我沒有,但我萬分佩服曾試過的朋友們。我還是老一句,如果尚有不用打針、手術的方法變靚,我PREFER先做,做到靚無可靚時,先至「考慮」,所以都未必會去做,而我今次就來到位於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樓的esthétique LABO by Rick Chin 肌研做療程。




入到去,先入房填下個人資料,飲杯花茶,了解下公司背景。原來肌研RICK CHIN和楊天命合辦的,即是話他們追求的是個樣靚外,仲要個相好。不知道做微調時,楊生會否在場呢?可以順便CHECK下相和命理,如果是這樣,一定SO爆!



我都遊走一圈,他們用上PROFESSIONAL的白色外,仲有型格的設計,個洗手間我超LIKEBLING BLING的,有點夢幻。果然貪靚的人做老闆,設計也特別有心思。




我今次做的是RF射頻激活再生療程,做前會做一下皮膚分析,殘酷地讓自己知道肌膚質素有幾差還好我的肌齡比實際年輕,先至鬆一口氣。不過,我的油脂分泌旺盛了,而且底層的色素都多,只是未浮上面,我要努力搽多點防曬+美白先得。




射頻是利用利用熱能令真皮層活性膠原蛋白收縮,激活成纖維母細胞製造更多活性膠原蛋白,補充肌膚所需,鞏固及重整肌膚整體結構,解決衰老問題。療程好簡單,就是要洗面卸妝,再塗一層射頻尊用GEL,然後開始LOOK機。



做射頻的過程,會覺得有微溫的感覺,如果覺得太熱一定要出聲跟美容師講,不是愈熱愈好的。我自己LOOK30分鐘射頻後,兩邊面脥都會有微紅,有少少似焗完桑拿的樣子。



配合美容師的手勢,提升效果不俗,輪廓會鮮明了,蘋果肌歸位,而且都感受到變得更緊緻。



之後再敷10分鐘CREAM MASK就可以閃人,敷完SKIN水水的,可是歸家似箭的我忘了拍事後圖,有點無可奈何



FACIAL已經做了7日,效果都仲KEEP到,而做完FACIAL後,美容師都有主動致電,跟進我皮膚的狀況,服務都幾好。只是約做FACIAL時,有點小插曲,後來都解決了。
如果大對esthétique LABO by Rick Chin 肌研RF射頻激活再生療程有興趣(原價: $1,080),可按下面條LINK登記。
http://www.eslabo.com/form_pr_08.php
WEB SITEwww.eslabo.com
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sthetiquelabo?fref=ts
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我只是分享個人的意見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