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《用清文46》

相信有不少用開YAHOOBLOG的人,當收到Y!BLOG要關閉服務,都會覺得好奧惱,因為又要做BACK UP,又要重新找個地方繼續寫BLOG,而我就打算移去http://nancyho0320.blogspot.hk/
。如果繼續抱怨,也是無補於事,只好努力向前行就好,也繼續打,打打出用清文為自己打打氣仲好啦!









ULTRA BEAUTY TEA 体の極緻茶,出TRIP成日去不了便便,去到第4日一飲,即有便意,只要飲一包,之後幾日都有便便去,好暢通。


回購率:80%



來源:PR







REGENE牛乳白滑亮眼精華,對我來說搽了=未搽,為了火速完成它的使命,我是眼面頸都搽,用完不見有什麼IMPROVEMENT…


回購率:50%



來源:PR







LUCIDO桃紅色的豐盈空氣感髮蠟,對我和NAN佬來說是清爽,而且可以增加頭髮的VOLUME,所以都幾好用。


回購率:75%



來源:PR







BERNARD CASSIERE
HONEY OXYGENATING CREAM
蜜糖精華亮澤乳霜,質地是偏硬少少,杰少少,但是使用時見到SKIN變得有光澤,夠滋潤,但是它個樽上面色字和個蓋都甩色,以致我對手時黃時銀,好鬼煩。


回購率:75%


詳文回顧:《我愛小蜜蜂?!》   


來源:PR











CLEAR男士去屑洗髮乳,LAST一支了,暫不回購,因為頭皮好似適應了,頭油又再出了


回購率:50%


詳文回顧:《用清文45《用清文42     


來源:自費





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