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《第一次食印度菜@深井咖喱寶》




平時我甚少會過海,但現在打BLOG後,有時會收到一些邀請出席一些活動,很多時都在港島區的,給了我一個機會好好地認路的機會。之前過開海,就順便食多完DINNER回家,而我就去了在西環的深井咖喱寶。

當日我6時多就到,沒有什麼人影,但坐到7點後,就開始坐滿人,食客種類都幾多,有ABC,有外國人,當然仲有HK人啦!

一入到去會免費送上脆片和炸雜菜,仲要有兩款醬料,我只分得出個顏色,一紅一綠,至於是什麼食材做出來,SORRY我味蕾失靈。不過,個人覺得綠色個感覺青新一點,也MATCH一點。

由於第一次食印度菜,我都不知應該如何選擇,WAITRESSNICESUGGEST我們試下二人SETHKD214,我們又LAZY,一於跟風,2SET就有下面的美食。

先來兩碗SOUP OF TODAY,見到個色青BB真的麻麻地想入,但一入口,跟雜菜湯的味道差不多,仲要有少少CREAMY,愈飲愈LIKE

GRILL CHICKEN,送上時香氣撲鼻,WAITRESS仲問我們要不要檸檬汁,如要,她代勞。以印度燒烤方式調製的雞塊非常香口惹味,食第一塊時,肉質也很細滑,但食第二塊時,可能我相隔久了才食,個GRILL就令雞塊OVER COOK,所以真的要趁熱食。

蒜子炒椰菜,炒得夠火喉,爽脆,配合個咸咸地的蒜汁,暫時是我食過最LIKE的烹調味道。

咖喱牛肉,香香的,件數都幾多,食入口不覺有辣味,最正是配合個NAN時,令塊NAN升昇了。不過,NAN佬就覺得不加咖喱食會更能食出餅味。

食完未夠飽,所以叫多個LAMP CHOPHKD128,因為朋友推介我試,確實幾好,夠JUICY,又不會有SO味,有3塊,我一個人就食了2塊,我想瘦都幾難。

我見在OPENRICE個個都讚芒果酸奶,HKD32,我都有試,質感猶如奶昔般稠身,喝起來芒果味不算濃,而且幾真,酸酸甜甜,似個甜品多過飲品。

就這樣我們把所有食物食個片甲不漏,最無奈是我和NAN佬在店內有蚊蟲咬我們,我回到家有成5個被蚊咬過的痕跡

當我們食完,WAITOR拎了住個全盒過來,入面放了印度特色甜點,由於我不太了解用處,所以問問。他解釋是印度人飯後都很喜歡吃的啊!有消除口氣的作用,這是我們從未試過的。你問我味道如何的話,我只會答,可以一試,但一啖就夠了,哈哈!

印象中食了HKD415,都OK,或者下次去朋友家時,可相約再食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