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《用清文48》

這陣子總是缺眠,天天都睡得很少,我猜一天不到6小時,但就是難以入睡,睡著了,又左轉右轉,所以NAN佬見到我難得星期日睡像死屍般,就算見我鬧鐘響了,就9秒9幫我去滅聲…我應該要為他的體貼而開心的,但我約了朋友...朋友請你埋怨我老公好了…ANYWAY,都是要出用清文的時候。
  
COLLISTAR GENTLE TWO-PHASE MAKE-UP REMOVER EYES – LIPS,一個都幾適合我用的卸眼PRODUCT,不澀眼。雖然價位看似高,但份量比平時的多,所以計完條數,根本不高。
回購率:80%
來源:PR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OIN DEAN水之道活泉噴霧SPRING WATER SPRAY,皮膚感敏發脾時,面仔會好痕,好想R,我會噴它上面。一來可以減輕紅腫痕癢,二來可以保水。記得噴完,要用紙巾印乾,否則保濕不成,變更乾。
回購率:70%
詳文回顧:《DIY MASK@SOIN DEAN
來源:PR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ELIZABETH ARDEN VISIBLE WHITENING SPF30 PA++光纖鑽白智慧全能BB霜,秋冬用一流,夏天用免了,這個2號色又深,我用不到,所以轉送了朋友,始終價位高,只存放不用,也是一種浪費。
回購率:0%
來源:PR

維特健靈的純野生五色靈芝,食完成個月,諗住等特先買。不知是否心理或身理影響,沒有食的日子,難以入睡,而且很容易醒
回購率:100%
來源:自費

PHYRISGOLDEN GEL保濕眼部啫喱,依相所見,我未用到尾的。剛巧友人問我有什麼EYE CREAM好用,我就推介這支給她,還把這剩餘物資給她,我就開新試用,哈哈!她用了兩天就立即話我知她FEEL SO GOOD,話GEL狀,但夠滋潤,又保濕,重點不起皮屑。
回購率:100%
詳文回顧: 《落足眼!》
來源:PR

本文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