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《密密敷@L&P COSMETIC》

這陣子密密敷,希望敷出白滑水彈嫩肌。排名不分先後,只是順住我敷的次序ONLY,今次的敷的BRANDL&P COSMETIC,有3款,每款1塊。

我初時以為自己之前已連敷連續6日敷B.LIVMASK,個水份都應該好足夠,但當我敷塊奇異蘋果舒緩水漾面膜時,先發現我仲有空間吸收更多水份和營養。

張相未必好望得真個效果,但是我敷完除了覺得水份UP UP UP外,仲見到即時白淨了,應該是蘋果精華,有效去除老化角質,翌日的暗粒都減少了,認真意外驚喜。

仲有個MASK都夠大和貼面,仲有張MASKPATTERN的,雖然不知其用處,但幾特別,至少讓我記得它,也追了我相機的MEMORY

跟住我就敷盤胎素活膚導入面膜,成份有水解羊胎素,殼聚醣。見到這兩個成份,都估到是補品型的MASK來的。

雖然含水解羊胎素,但一點都不黏,心想如果可以再多一點點精華就更好。敷完,會頓時,滋養肌膚,而且令皮膚變得更有光澤。

最後,來到敷美白溫度感應啫喱面膜,見到簡介話個MASK有憑體溫感應水凝科技,可以令精華啫喱遇熱轉化為液體狀,易於被肌膚吸收,並能迅速導入肌膚深層細胞。

我本身滿心期待,奈開塊MASK到我手上時,已經爆破了,精華一早逃之夭夭

我敷上面時都覺得不夠精華,而且有點疏離FEEL,所以我就ON TOP勁噴NUXE REFRESHING MOISTURIZING MIST玫瑰花瓣清新保濕噴霧(詳文,請按我)

由於我的MASK有問題根本試不到效果,但上下兩截的設計都OK,幾貼面,亦夠大塊,現在我唯有等下其她人出文,我8下個效果吧

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我只是分享個人的意見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