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《飛毛腿初之體驗@MediLASE》




以前我曾經試過做彩光脫小腿毛,當時我希望可以有飛毛腿,結果錢花了,光陰虛耗了,結果條毛仲清晰可見,認真灰

今次的起心肝,衝去在尖沙咀加連威老道的MediLASE,目標是脫光光。

一到步,就坐在大SOFA,填個FORM,等人接我入房做TREATMENT,原來MediLASE都拎過幾多奬,叫做有信心保証。

入到房,間房都幾大,冷氣都幾勁,因為部機是要KEEP住某個溫度下使用的,至於幾多度,我忘了,只知不能調高冷氣溫度,都幾確保部機是跟住指引去操作,立即覺得安全又放心。

我知我脫小腿毛,所以著裙去,貪方便呀!治療師會幫我蓋毛巾,調高張床和清潔雙腿。她提我最好去脫前的2-3日自行剃毛先,去到即打的效果會比即場剃好。

開始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前,我和治療師都會戴上眼鏡,好好保養靈魂之窗。

MediLASE脫毛的過程是勁似給水槍噴射,因為它有個DYNAMIC COOLING DEVICE™專動態冷卻系統,它會在LASER發射前噴發零下-20庂冷凍劑,可即時冷凍及鎮靜肌膚,減輕痛楚。

360度掃過755NMLASER後,治療師會幫我搽上LOTION,然後閃得。

脫多幾次後,再分享下個效果吧!


***讀者推介***
MediLASE首次推出免費專業PRO-Test登記,制定個人專屬激光脫毛方案。為免讀者誤會而引起閣下之不便,請閣下清楚了解甚麼是PRO-Test
PRO-Test並不是坊間的一次性免費體驗,而是透過儀器功能,測試客人是否適合進行激光脫毛療程,檢測客人膚色、毛髮粗幼度及根據不同客人的毛髮生長週期,從而制定適合該客人的激光能量、DCD間距、及預計整個療程所需時間及完成次數。如不是在指定推廣下,MediLASE一般不會以免費體驗作為吸引顧客的一種銷售途徑。
PRO-Test登記連結︰
http://www.medilase.com.hk/登記免費PRO-TEST.html


更新的讀者優惠:
激光脫毛的療程有7折優惠之外,仲可以一次過免費PRO-Test2個部位添呀!(出面登記只可以揀1個部位
http://medilase.com.hk/landing/激光永久脫毛_MediLASE專屬美肌白滑達人讀者專享優惠_Nancy.html
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
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