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《M6做手臂就做得多,面就第一次@Mecca Beauty》

相信不少女士們會為了自己的BIG DAY努力減肥和做FACIAL,當年我都不例外。當時好記得磅數下降,但個SHAPE跟不上進度,所以聽當時的美容師講,做M6手臂,主要是修型,修線條。我記得嫁前2個月我先開始做M6,仲要1星期1次,回想起都覺得值,因為當日影的相,拍的VIDEO全部都沒有肥手臂,線條直直的,好爽!

不經不覺都嫁了1年多,今日來到尖沙咀LV對面的松凰商業大廈,準備再做一次M6

今次我就去了Mecca Beauty體驗LPG Cellu M6 8 Endermolift (面部)療程,塊面計我第一次做這部機,期待療程後塊面會LIFT UP

入到去先換對拖鞋,著對拖鞋前會有人消毒。其實我肥美的腳瓜都應該要做下M6,超好肉地+粗壯。

然後穿過RECEPTION,見到一個可以小休的AREA,先把私人物品鎖好,再填FORM

之後就入房換袍,準備做療程,房間乾淨企理,仲有洗手SING盤在房內,都幾好。

一躺下,就先卸妝,再做個豆腐深層清潔,仲有得修眉。

接著就開始做Endermolift,做前我跟美容師溝通,她話我塊面都算對稱,而且沒有話包包面,話我知做出來的效果未必好明顯,但手感一定會見到緊緻的。我這個厚顏的人就提出,不如幫我做下個下巴哎!我成日一躺下,就見到個下巴又雙,又鬆,令我頭痛,於是乎就抽了部份時間LOOK我個肥下巴。

LOOK完個下巴,就轉個頭LOOK面。不用部位是要用不同的機頭,我問美容師第8代和第7654321代有什麼分別,她話個吸力,頻率,機頭都會有轉變,從而達到更佳的效果。

做完,塊面真的效果不明顯,但個膚色可以和化了妝時拍的差不多,都幾神奇。

相信是個天然膠原面膜的功效!

但個下巴就幾覺眼。注意LPG Cellu M6 Endermolift100%天然面部提升,活化細胞更生療程。屬於漸進式的,一次是會見到效果,但要顯注持久的話,還是完成一整個療程會比較好。

LPG Cellu M6 Endermolift是利用精細機動活瓣設計機頭,活化纖維母細胞,令骨膠原大量增生,從而令皮膚重現彈性及緊緻度。

做完TREATMENT出來,就飲素湯,個湯超正,超清甜,正計劃有樣學樣煲給自己飲。飲完湯,仲可以飲個降火氣,養顏美容的玫瑰花茶。

Mecca Beauty給我的讀者以HKD350的價錢去體驗原價HKD1620LPG Cellu M6 8 Endermolift (面部)療程,注意個MASK會跟我敷的不一樣,會用海藻MASK。方法好簡單,只要填妥這張表格http://goo.gl/4x0BQr  ,她們們便會有專人聯絡預約試做,優惠有限日期至20131031日 。

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我只是分享個人的意見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