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

《性感「油」物@Pure Revive》

最近的天氣開始變得乾爽了,大概是因為中秋也快要來臨,所以大家的飲食習慣和衣著配撘都正在改變中。當然女士們最CARESKIN都不容忽視,我亦跟住個天氣再微調中,今次調到去用Pure Revive有機油茶籽排毒淨化身體修護油Detoxifying Body Treatment Organic Camellia Seed Oil

售價為HKD450/ 250M LMADE IN HONG KONG,開封24個月內要用完。

以我奶奶計,她是個愛用茶籽油的人,話夠天然,是真正的滋潤肌膚的寶物。我見濕氣日過日少,我都轉用了Pure Revive有機油茶籽排毒淨化身體修護油做BODY CARE,個油結合有機油茶籽油、西班牙橄欖油、印度花梨木油及薰衣草油,令人有種REFRESH的香氣,清淡不濃烈。

質地易推,又快吸收,零黏膩油感,看得出我隻腳有搽過油嗎?我在使用期間保濕滋潤感高,零身痕,超LIKE,而且一邊用油按下自己的肥腿,一邊覺得好RELAX啊!

講真如果以HKD450/ 250M L只用來搽身的話,我的荷包會隱隱作痛,但後來我見它的DESCRIPTION話可以當作FACIAL MASSAGE OIL用時,立即就興奮地試,亦覺得個價位合理化了。

我用了大半泵,全面連頸按,當然會跟下淋巴位去按啦!一來可以排水瘦面,兼排毒,有助促進新陳代謝。

按完,氣色都變好。注意如果當作面霜或精華時,用2-3滴就夠,正常按都半泵都夠。如果你用得多,就會好似我張相會油油地,但不用怕,我用完零出暗粒OR暗瘡。

我用的份量多是因為我仲要ON TOP再倒軟膜,我直頭當個油是MASK用,哈哈!

敷完敷面,油都吸我吸光光,皮膚變得好柔軟滑滑,有光澤,超正!變態的我未出文,就已經不停向友人們分享用Pure Revive有機油茶籽排毒淨化身體修護油的心得。

如果你又有支油,又有軟膜粉,不妨試試看,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WEB SITEwww.purerevivebeauty.com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