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《2013SPAIN工幹──BODY+內服篇》

外出工作,個樣要靚之外,個BODY都要好好重視一下,我今次就帶了下面的PRODUCTS。人在外面,就隨便影個大合照好了,是有點HEA,哈哈!

Vaseline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,超適合在SPAIN,用完是只覺乾爽,而且我帶去只是覺得萬一忘記拎回港都不覺可惜。

MIRACLE,一時衝動買的,用來搽胸,用的時候是明顯豐滿少少。

CLEAR男士去屑洗髮乳,不知為什麼在SPAIN用時,覺得有點乾,大概和天氣有關。

SUGAR BUTTER SCRUB,仍舊覺好用,磨得乾淨之餘,又似敷了個BODY MASK

EARTHS ASIAN RICE SHOWER GEL,個味好得意,是芒果糯米飯味,沖完零繃緊。

之後到內服,今次忘記有解毒片,還好ROOMMATE有,哈哈!

MEIJI AMINO COLLAGEN,個味令我有點討厭,效果又不算明顯,奈何家中口服輕便攜的美肌PRODUCT只剩下它,唯有快快KO…

SVELTY ULTRA BEAUTY TEA 体の極緻茶,我次次出TRIP都有去不到便便的問題,我忍到第三日,忍無可忍,一飲,即有便意,去得暢通無阻,爽! 

醫生開的喉糖,一出TRIP就變了開籠雀,不停講,不停笑,如果沒有喉糖,相信不到3日會失聲。

必理痛和幸福傷風素,百撘的隨身藥物。

我只是分享個人的意見,信不信由你。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