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《3R皇牌療程@spa ph+》

追月日出席朋友的婚宴,由朝玩到晚,第二日起身就是會周身酸痛,所以我就去了位於荃灣眾安街 68 號城市中心 21  2102-2105 室的spa ph+歎一歎先。


上到去,例牌的填FORM。值得一提的是有個幾大的休息室,有提供餅乾,茶或咖啡。

然後入去LOCKER存放個人物品,再去更衣,準備等做療程。她們有提供紙BRA、紙底底+紙拖鞋,一次性PRODUCTS,方便又衛生。

入到房,首先做的是RF冰點拉皮消脂療程,透過高效熱能啟動膠原重組,直達皮膚真皮層,將脂肪細胞溶化,改善橙皮紋、凹凸不平和皮膚鬆弛等問題,令皮膚緊緻光滑。

做前問了只會LOOK15分鐘,所以我選擇做手臂的BYE BYE肉。LOOK前會搽GEL,幫助順滑一點地LOOK,而且LOOK LOOK下個GEL會變成透明。過程會覺得暖暖地,好舒服想昏睡呀!可是做完個效果沒有太大的分別,始終只是做一次,也屬正常。

然後我要出房,去第二間房去做保健推拿療法,這是透過人手按摩特定位置,增加淋巴管蠕動。成效是促進淋巴循環,將多餘水份、毒素排出體外,改善水腫情況。可是BODY師未OK,我只好又回到寬敞的休息室食包餅,飲幾杯茶,影下相。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,先有得入房,如果在時間上控制在10分鐘內會更好。

按摩時,我沒有影相,一來怕太香艷,二來我要好好地享受。BODY師手勢和力度都幾適合我,在短短的45分鐘內,只能做了上半身,她都可以放鬆到我的疲態,以及肌肉繃緊的情況,但不見得她有幫我做到淋巴位,所以跟我EXPECT的效果有少少出入
由於要趕著回奶奶家食飯,所以我只是火速在個梳妝AREA梳下個頭,連BATH都沒有做,就閃了,其實我好想享用的

特別優惠
20139171016在以下link登記以HK$498自選以下23R皇牌療程。
 - HABA White Lady美白細胞鯊烯活膚療程 (價值:HK$1,280)
保健推拿療法 (價值:HK$680)
冰點拉皮消脂療程 (價值:HK$580)
http://www2.milbeauty.com/form/index/6/4
完成療程後,即獲贈HABA鯊烯透白美肌清油30ml乙支  (價值: HK$350)
WEB SITEhttp://www.spa-phplus.com/zh_hk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
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