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

《盈彩晶亮甲油@L’ORÉAL PARiS》

剛剛用完OR用乾手上的粉紅色甲油,正想去SHOPPING之際,就收到L’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全新盈彩晶亮甲油,全系列有12支,我就有其中5支,當中的3支仲要是我想要入手的粉紅色系列,正爆!

首先來個#610REBEL BLUE5支當中以藍色這個的鑽石反射粒子的效果最明顯,平時淺色有光澤易,但藍色好少可做到這種油水的。

再來一個人人適合用的#107BEIGE BOHEME,欺文又大方。用淺色時,最怕掃頭太細或太大,很易影響手殘人士塗甲油的成果。

而今次L’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全新盈彩晶亮甲油掃頭設計滿好,每次都可以攝取適當的份量,容易塗抹。

之後要到不同的粉紅色了,可以滿足不同的人的需要。

先講講我手上最淺色的#209INGENUOUS ROSE,相信不少姊妹會LIKE。當日我SHOW5色手指甲給一個年紀細我5年的朋友看,她即話要買這個粉紅色了,我自己亦覺得個色特別顯白。

然後到#210SHOCKING PINK,大我兩年的表姐最LIKE,覺SHARP得來,又有點可愛。

最後就是#504INSOLENT MAGENTA,我覺得它有點紫調的粉紅色,它多了一分艷麗,而且我個腦不停地叫我HALLOWEEN時,可以搽它,可能它夠搶眼吧!

你問我最鍾意哪一隻色?我比較貪心,我支支都LIKE,所以一隻手指搽一個色,仲要只是搽了一層,就可以均勻覆蓋指甲表面,顏色都好夠實淨,仲要不加TOP COAT都夠光澤。但如果想個色持久一點,還是搽完甲油後,再用TOP COAT會好一點。最後,不得不提它好快乾,最適合心急人用。

Facebook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realparishongkong?fref=ts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