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《送上門BENECOL》

當我聽到BENECOL我只會想起牛油,但原來除了牛油,都仲有乳酪飲品,很感激PR人肉速遞給我。

一打開有成4PACKS,每PACK6支,仲要有COOLER BAG和冰種保溫,以確保新鮮。

飲品有兩個品,分別是草莓和藍莓,售價為HKD69.9/6支。

究竟它有倍樂醇有什麼賣點呢?就是每日一支可以降膽固醇,其實都幾適合不受麥皮,又愛凍飲的我。

但都要連續飲3星期先至有效降低10%膽固醇,如果你正在服用降低膽固醇的藥物,請先與您的醫生查詢。倍樂醇營養食物可能不適合懷孕或哺乳的婦女和五歲以下的兒童。

講真我沒有高膽固醇,最多一年一次BODY CHECKCHECK下是否在正常水平。我只能品味,話你知哪支合我心意一點。我和全公司女同事都寵愛倍樂醇草莓味乳酪飲品多一點,覺得個味突出一點,飲完有點REFRESH的感覺。

倍樂醇藍莓味乳酪飲品都好入口,但感覺似飲益力多,如果在似的情況下,我會飲益力多,因為平一些哎嘛!

如果想對該產品了解多一點,建議你去瀏覽他們的網頁 www.benecol.com.hk,我就不在這裡多說,因為我也只會COPY AND PASTE的。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我只是分享個人的意見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@yahoo.com.hk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