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《貪靚要由內到外上集@IMEDEEN CLASSIC》

貪靚的人,不論外敷內服都會勇於嘗試,因為我們都相信沒有最靚,只有更靚。之前每次出TRIP必食IMEDEEN伊美婷天然美肌補給品之Time Perfection多元修護配方(詳文,請按我),因為它可以幫我KEEP住個狀態,而最近收到IMEDEEN CLASSIC原創完美肌膚配方,超興奮。

PRODUCT照舊一盒有60粒,售價為HKD459.9銷售點在各大萬寧、屈臣氏、華潤堂、Vivo+、香港及澳門各大藥房。

食法簡單,每日一次,每次兩粒。

相中的成份都清晰可見,老實講,我不太懂得分,只知它蘊含獨有深海魚類蛋白精華Biomarine Complex ™,這成份與肌膚之蛋白極為相似,肌膚可直接吸收,有效補充肌膚內的膠原蛋白。

PRODUCT是在DENMARK製造,而伊美婷有3PRODUCTS,針對不同年齡階層的人,CLASSIC FOR後生女,30歲以上的適合Time Perfection50歲以上的成熟女性可以選擇Prime Renewal。不過,價錢就一盒比一盒貴,幾時都是女人錢易賺。


打開CLASSIC粒丸,和Time Perfection是有所不同,圓形的,顏色都有不同。

暫時食了10日,效果不及我食Time Perfection時快,但都見到SKIN慢慢地起「好」的變化中,等我食足20日,再SHOW相,應該更明顯。


查詢網址:www.imedeen.com.hk

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
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