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《我第一次用INNISFREE既野》

其實INNISFREE在我朋友圈中常常提出的BRAND,只是太多的陰差陽錯,所以從未用過她們家的PRODUCTS,今次LUCKY,有機會試下innisfree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

除了第一次用INNISFREE外,更是第一次用BB CUSHION,個BB CUSHION都有成SPF50+ PA+++,這個防曬度都好足夠了。

它本身有3隻色可供選擇,適合不同膚質的需要,由於我沒有認真試色,隨口要個#01色,心想過白好過過深。

個粉餅背後印有生產日期,如未開封可以保鮮2年,但開封後就要12個月內要用畢。

售價為HKD198/15G,價位不高,但平時牙膏裝的BB CREAM一支好似有25-39G OR ML…

我自己幾LIKE它的設計,簡單,鏡又夠大,可以照到我全個樣。而且又有隔層蓋,不用個粉樸長期貼住個CUSHION,衛生好多。

個粉樸都幾好,幾滑,而且不太吸粉,不會做成浪費。

innisfree最新推出的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的賣點是集多功能於一身,重點是能一次過取代BB Cream、防曬霜和碎粉。我自己都有試過一天不用碎粉,結果是去到12點會出少少油,印一印就OK,去到晚上九點個妝都維持到。

雖然話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的成分絕無加水,以100%濟州島有機綠茶水代替,我只見到可以為皮膚降溫,但我用有少少乾,估計綠茶水有會有去油脂功能,所以個底要用個保濕度高少少的精華或日霜會好一點。如果用個太清爽的精華或日霜,我到十點幾十一點左右,就會「乾」硬化。

由於試用時間短,我都只是用了3日,我自己覺得COVERAGE是有的,也比平時用的BB CREAM薄身。個人覺得用按壓的方式上,會好過用推,而且最好先在黑眼圈上CONCEALER先,之後再按壓個BB CREAM上去,個遮瑕會做得自然一點。雖然不用碎粉是可接受,但是我還是愛MATT TONE多一點,所以輕輕加少少碎粉會合我心意一點,而且加了碎粉,我可以去到2點先印油,效果更好。

innisfree免費送你遊韓國
即日起至9月30,去innisfree門市(旺角/ 銅鑼灣) 1盒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,即可參加K-Beauty大抽獎,有機會贏得雙人韓國濟州島之旅,連32夜包五星級住宿。
如玩innisfreeFB apps仲會多個機會得獎
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我只是分享個人的意見,信不信由你。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