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《HOT爆@Pharmera PPC》

我對所有能減肥的PRODUCT都會雙眼發光,今次就試Pharmera PPC燃脂精華油 (神纖油),望到個名都幾期待。

一打開,見到要自行安裝,感覺新鮮,而且這個設計可以避免漏油的機會。

但安裝前後,就覺得覺得個盒大,支PRODUCT細,它的售價為HKD350/50ML,產地是韓國。如果像我全身肥的人,相信20日內可以KO它!

主要成分:
l磷脂膽鹼(PhosphatidylcholinePPC)從天然大豆中提取,當中含有卵磷脂(Lecitine)、亞麻酸(Linolenic Acid)、油酸(Oleic Acid)及亞油酸(Linoleic acid),成份絕對天然安全主要用作追擊並破壞脂肪酵素,趕走三酸甘油脂
l左旋肉鹼(L-Carnitine):由胺基酸組成,對脂肪細胞之新陳代謝其中一項重要原素
l脫氧膽酸鈉(Sodium Deoxycholate):加速釋放及溶解脂肪,改善及減少橙皮紋

講真有時朋友問我有什麼減肥PRODUCTS或療程好時,我都會叫她們要弄清楚自己是屬於什麼類型的肥胖,先可以選擇到的。老實講,我非專業,我不會分辨別人的,但我卻很了解自己。我知自己有些地方是鬆弛型肥胖(手臂),有些是脂肪型肥胖(大腿+PAT),有些是水腫型肥胖(全腿),有些是橙皮脂肪型肥胖(PAT)打完自己的缺點SAD…

盒上建議使用方法是沐浴後,取適量PPC燃脂精華油並以打圈方法按摩於問題部位上約2-3分鐘,直至完全吸收為止。產品適用於手臂、肚腩、大小腿及臂部較多橙皮紋及脂肪位置。建議每日早晚各用一次。

我第一次用時,只用在大脾,但我都沖好涼成個鐘之後先搽,覺得個質地幾好,好易推,亦好快吸收,仲一點都不黏膩,過一會後會有少少微溫。

跟住第二日,我就一沖完涼,是將個油喪搽,分別搽了手臂,肚腰,PAT PAT和大脾。我想講,熱到我叫救命,開住冷氣,吹住風扇都熱到入心入肺,最後我衝了去沖多次涼先可以回復正常微溫講真至這天後,我就沒有再用PPC油了,打算步入冬天先至再用吧!所以我沒有成果的分享,但愛熱的你,可以一試。
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