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《終於有機會試PeterThomasRoth既PRODUCT》

之前網遊時,常見到人介紹PeterThomasRoth的,所以好感一直有增無減。個心一直想去買Cucumber GEL MASQUE青瓜凝膠面膜,奈何家中的存倉一直堆積如山,只好等,等到有機會收到PeterThomasRoth的試用,它是Camu Camu Power C x 30 Vitamin C Brightening Serum卡姆果30 倍維C美白精華。

它的售價HKD860/ 50M L,如果單看價位它算是貴價貨,但只要見到它的容量一支有50ML,自然變了中價PRODUCT,現在坊間大部份的精華CAPACITY都只有15 -30M L罷了

PETERTHOMASROTH1993年由 Peter Thomas Roth先生創立,他是個匈牙利人,但產品就MADE IN USA

泵裝設計,方便又衛生,而開封後,要24個月內要用完。

這支精華的賣點是含有卡姆果成份,話是=一個橙所含的維他命C30倍。功效是可以明亮肌膚令肌膚更有光澤,撫平細紋及皺紋。

除此之外,仲有維生素ADE,具抗氧化功效,對抗自由基。

我第一次用時,一泵,水花4濺,個精華質地好稀,沒有太大的質感。

搽在手,勁快吸收,而且搽了也不太覺得有搽,我估好多人會LIKE這個零負擔的質地。

官方使用方法是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均勻塗於面及頸部,而我一向對美白PRODUCTS都只會晚上用,它也不例外。我自己用1泵會面搽,再用多0.5泵在重色素位置再搽多一次。短短一週,暫時見到肌膚提升了亮度,尤其是咀角常暗啞的位置更覺明顯。
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我只是分享個人的意見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