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《呢期朝早會用完呢4支野就會去化妝》

我是個幾極端的人,晚上我會搽勁多,勁厚的SKIN CARE先會去SLEEP,但朝早,我就會盡量簡化,一來要快,二來搽太多PRODUCTS上面,個妝又易溶。而這陣子天氣明顯變得清爽了,所以都要換換SKIN CARE組合,好好補濕一下。

朝早我習慣用清水洗面,所以我起身第一個用的PRODUCT會是TONER,而這個幾兩個星期就KEEP住用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TM Plus +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系列的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活膚水。

它一支有150ML,售價為HKD250,開封後24個月內要用畢,MADE IN UK

我先用COTTON PAD沾上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活膚水,全面抺下先,但一去到近眼位,對眼就有少少不適,估計有酒精成份。

之後再倒一堆在掌心,幫塊面按下,但會遠眼對眼少少。按完,都FEEL到個水份DUMP入肌膚當中。本身個氣味幾甜的,應該和成份有關,它含經典修護皇牌天然成份──復活草(Rose of Jericho),還特別加入全新成份「高效能儲水複合物」(Hydra-Sustaining Complex) ——荔枝精華、西瓜精華及紅紋石萃取,針對肌膚因缺乏Caspase 14保濕因子酵素的先天不足,造成長期缺水的情況,促進肌膚增加製造天然保濕因子,然後以復活草萃取為肌膚注入豐盈水份吸收及儲存,瞬間告別肌渴,使肌膚回復柔軟、健康富光澤。

用完會明顯見到肌膚變得有光澤,我除了日用ORIGINS的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活膚水外,晚上都有KEEP住用,期間缺水的情況沒有出現過。

之後我仲有用ORIGINSMake A Difference™ Plus + Rejuvenating serum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精華,售價為HKD420/30ML,同樣MADE IN UK,也是開封後24個月內要用畢。

我幾LIKE個質地,夠水,夠清爽,延展力好好,仲潤而不膩,我會在於使用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活膚水後塗上,個保濕鎖水的效果更見明顯。

個精華是早晚用的,我自己要用1.5泵先夠搽全面,朝早用完我就SKIP了日霜,即去化妝的,已經可以徹底解決缺水問題和乾紋,使肌膚回復柔軟、注滿水份。

講完搽面,就對眼,我朝早就用上法國護膚專家 INSTITUT ESTHEDERM 炫凝晶白修護眼霜。

一支有15ML,售價我都不知道,只知是高價產品,來自法國,開封後6個月內要用畢。
  
建議用法是早晚使用,我自己就只是早上用,因為貪它的質感夠輕盈,易推,又會把乾紋一掃而空。而且全新Institut Esthederm 炫凝精白系列 (WHITE SYSTEM),蘊含4種智能性的科技結合(Hypopigmentaline:淡化黑色素;Actizen混合香薰專利配方:有效紓緩大腦中樞神經;Time Control System TCS)抗衡時空專利配方:加上強效抗氧化成份,延緩肌膚老化,激發細胞再次活躍;Cellular Water patent 真細胞水:能營建一個完美有活力的環境供細胞生存),能有效淡化肌膚色斑,紓緩鎮靜,回復嫩白晶瑩。

牙膏裝,咀細細都易控制份量。我自己試過早晚用,不見得去到黑眼圈,但乾/細紋就淡化到,加上它用完不會起皮屑,所以朝早用它後即化妝都OK,晚上就留個QUOTA給潤身一點的EYE CREAM吧!

雖然我沒有時時刻刻去補潤唇膏的習慣,但朝朝都會厚搽CYBER COLORS DENIM牛仔時尚系列牛仔豐盈軟芯唇膏#01 LIP TREATMENT的。

愛它的滑,也愛它含熱情果精華及塑造3D豐唇的活性肽,用完個咀又潤,又減少了唇紋,這支都快用完了
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