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《用清文47》

之前出去以BLOGGER身份去做FACIAL,個美容師和我閒談中,講了一句,話BLOGGERS只是搽兩日就出文,都不會是真心分享。我只是輕輕答了她一句,其他人用多少時間去做分享我不知道,但我自己大約用1-2星期左右,視乎品牌們給的限期而定。ANYWAY,別人如何地想,我阻不了,也沒空,還是打打用清文會開心一點。

LUX晶鑽極致修護護髮膜,我自己隔日用,但是只當它為護髮素,搽上髮尾後,就用SHOWER GEL搽身,搽完就由頭沖到落腳,我估過程不超過5分鐘,效果都幾順滑,重點價錢夠平和大件。
回購率:80%
詳文回顧: 《不能忘記呵護我們的秀髮》
來源:PR

MELVITA的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,卸妝卸得幾好,又夠保濕,但是價位HKD280/200ML,對用豪爽的我有點經濟負擔,這支我不足一個月就用完了
回購率:80%
詳文回顧:《我敏感時,會用咩呢?》
來源:PR

出席QUICKSILVER/ROXY X GREEN MONDAY的活動時,自製天然潤唇膏,不算很潤,還可以。
回購率:0% (PREFER買一支,方便快捷)
詳文回顧:《QUICKSILVER/ROXY X GREEN MONDAY
來源:PR

COLGATE OPTIC WHITE MOUTHWASH,用後不覺得有白到,而且茶漬仲顯眼了,反而轉用了其它BRAND的牙膏茶漬BYE BYE
回購率:30%
來源:自費

iDANCE會員咭,之前因為試玩過一堂覺得幾好,所以就報名玩,用了HKD650/4堂。在跳的過程中,真的好爽,可以出一大身汗,又有地方可以BATH,可惜沒有LOCKER存放私人物品,如有,會更好。我主力在WEEKDAY去尖沙咀分店跳晚上8點的堂,次次人數好多有成25-30人,如果遲去企在後排根本望不到導師的STEPS,投入感會大減。仲要有個別的導師經常突然不跳,裝作看看我們有誰跟不上,間中都OK,但可惜都幾經常,對初哥的我來說,只能找個跳到記得全部STEP的學員跟住跳無奈感1000...最後,晚上的課室都充滿住濃濃的汗水味,有空又願意早起的話,跳早上的堂會更好。
回購率:30%
來源:自費

本文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