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《講完朝早化妝前搽乜,而家就講化妝LAW~》

前文講完我化妝前用的4PRODUCTS(詳文,請按我),簡簡單單便可,現在當然要SHARE一下最近用的化妝品,原來我認真化時,都用幾多PRODUCTS…

還好最近出了不少好用的CC CREAM,我只需要一個STEP,就可以打造個貼薄妝容,先來介紹touch in SOL新推出亮白美肌CC Cream

CC CREAM清楚印有生產日期和有效日期,而且韓國製,一支售價為HKD249/30ML。這個CC CREAM的好處是不但擁有BB Cream的功效,更擁有三大美肌秘密,將薄透底妝帶到更高的層次。

泵裝設計,方便又衛生。CC CREAM出來的顏色是白色的,但會見到入面有粒粒的物體,隻手推開時都會FEEL到它的存在。最神奇是一推開會見到變成膚色,仲要透薄自然,有COVERAGE

由於我個黑眼圈勁深,所以會先用上SOFINAEYE CONCEALER攪攪對眼先。

之後先用touch in SOL. Corean Complexion Cream亮白美肌CC 霜,我幾BUY它有SPF30PA++,所以都沒有塗防曬。個質地又易推,清爽不黏膩,但又會有保濕效果。其中有張AFTEROUT FOCUS了,但我只影了一張,但都看得出個SKIN TONE均勻了,而且泛紅+小斑點+暗瘡印+毛孔都霧化了,NICE NICE。根據一星期的觀察,個持久力都幾好,我大概5-6小時後先出少少油,用紙巾印一印就OK,都不需補妝。

一上完個CC CREAM,我會行去飲杯水,目的要等個皮膚吸收一下,之後先再用COLLECTION個碎粉。如果搽完CC CREAM OR FOUNDATION即上碎粉,好易會上多碎粉上面,會易變粉樣或溶妝。

SHU UEMURA持久啫喱眼線筆,HKD190,最特別的地方是出後,不能扭入仲有它的筆芯比我平時用開的幼。都幾輕鬆就畫得出條眼線,我用6小時不太溶,沒有見到熊貓眼出現,但都會見到條眼線會淺色了。平時我的眼線都是點到即止,今次往後延長2-3MM,對比時下的人會畫成5MM的,我算自然系了。

之後用PUPA WET & DRY - IRIDESCENT PIGMENT EYESHADOW星魅幻彩閃爍眼影,我用的是#01淡紫色,對我第一次用這類PRODUCT的小學雞都覺得易用。它MAKE IN ITALY,一盒有4G,要開封後6個月用完,問題是我一星期最多化一次眼妝,應該用不完

PIGMENT可以乾濕兩用,出來的色都會有分別,可以配合自己想要的妝容而決定。乾身是最淡色,濕了會實色和深色少少。我自己不懂分它幼不幼細,只知我沒有用EYE BASE下,都可以緊貼我眼皮。我先乾上一層於眼窩,再濕上一層在雙眼皮位,已經有層次感了。

講真用紫色有誰不怕眼腫哎!所以我點都會撘個啡色入去,我幾LIKEMAQUILLAGE的啡,淡淡的超自然。我會由眼尾掃去眼中間,就會STOP,注意千萬不要掃到見到色先收手,明顯見到色,即是過了火位,要學會點到即止。記住這是見人妝,不是攝/錄影/WEDDING妝。

如果要出席朋友婚宴時,我會在貼住眼線位用THE BALM的深紫色掃多一下,眼仔會有神一點,在暗燈光下拍住新娘影都不會太比下去呀!如果不怕濃多少少,可以在下眼線尾部HIGH少少上去都得,但我自己今次無加,因為我化完只是去樓下大快活食TEA

之後就夾下眼睫毛,夾完,就用MAYNELLINE拉長睫我先,再用HEROINE MAKE整密睫,最後再用PANASONIC CURL下,就GOOD

跟住就上個PUPALIKE A DOLL LUMINYS BLUSH娃娃風珠光胭脂,一盒有3.5G,開封後12個月內要用完,同樣是MADE IN ITALY,我用的是#105色。個胭脂是烘培過的,所以個色澤會持久貼服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隨盒有個掃仔,但不可放入個胭脂盒內的,個設計有欠體貼。不過,個掃的抓粉力不足,用它提供的掃,會好易飛粉,而且難控制,我SUGGEST用自己掃吧!用自己的化妝掃上是沒有飛粉問題,而且容易BLEND開,我這個色是帶有珠光的,會光澤感重一點。

平時我都用淡色一點的唇膏,今次就用會紅一點的PUPA NEW CHIC LIPSTICK絲絨啞緻潤澤唇膏#301,因為秋冬常常流行烈艷紅唇。
        
唇膏設計幾特別,而且內附鏡子,好讓一眾SIS們全天候補妝。它一支有4ML,又是MADE IN ITALY,開封後24個月內要用完。

紅唇幾時都要MATT的好,易HANDLE嘛!減少變潤腸的機會,而且這支的質地都好柔滑,易推開。

我本身已做了飄眉幾年,現在有少少退色,但又未用時間去補,所以都會用SK-II CLEAR BEAUTY EYE BROW LINER去勾畫下條眉。

先出張MATT紅唇的完成圖,好好自戀一下。

或者會有人好LIKELIP GLOSS,要搽到反光的玻璃咀,所以我都找支COLLECTION亮光水漾唇彩桃紅色DAZZLE在個咀上搽多一層,個效果都OK,但MATT咀時會型格少少。

根住我用紙巾印幾下個唇,都仲有少少色,就不補色都有血色,NICENICE。我還特意行去暗少少的地方再自拍一下,始終出街不會下下有盞燈跟身,所以去不同的光線CHECK妝是必要的,結果個妝的效果都滿意。


部份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
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