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《爽快試質感@B.LIV》

有時敷PRODUCTS的心情會幾矛盾,因為會覺得有一整盒的MASK去敷,連敷幾塊,會試得真一點。同時又會想樣樣有一塊,做下COMPARE,看看哪一款的質感最適合自己,但又會試不出太大的效果,我今次就試了B.LIV6款日本蠶絲面膜各1片。

分享排名不分先後,純粹是我敷的次序,也順便報下價,HKD168/7PCS,即HKD24/PC
B.liv by cellnique美肌深泉潤澤面膜的主要功效是細胞回春、滋養和抗氧化。
不知是否我做完RF後去敷,感覺沒有我一年前敷的強烈保濕鎖水感,但水份提升是有的,是我老了嗎?

B.liv by cellnique魚子煥顏滋潤保濕面膜能去除所有顯示年齡秘密的痕跡,能為肌膚帶來徹底呵護,令肌膚如絲般滑溜的觸感永遠長存。
它比上面個美肌深泉潤澤面膜更顯水潤,也見持久,而且也能為我降紅。

B.liv煥白宣言提亮面膜讓美顏精華滲透肌膚,細胞反射力提升,肌膚質地變得細膩透亮。
以為它是美白為主會乾少少,但結果都好夠水,又夠光澤,而且敷完毛孔收歛。

B.liv by cellnique時光逆流煥膚面膜的主要功效是細胞回春、滋養、抗氧化。
只知有保濕度提升,敷完面仔白淨了,因為AFTER的相的黑眼圈更見明顯。

B.liv by cellnique活氧喚膚修護面膜能修護及急救肌膚損害及過敏,回復肌膚的自我更新功能。
6款中我第二LIKE這款,因為鎮靜到想發我脾4SKIN,亦勁明顯收細毛孔,以及保水。

B.liv by cellnique轉瞬無痕 多重功效面膜的主要功效是防止细纹、緊膚、亮白。
6款中最LIKE的一款,因為即時效果明顯,但是我不能答有否去到細紋和色斑的問題,只敷一片就有效的話,我相信沒人去打LASER了。

總結一下,個MASKMADE IN SINGAPORE,每包有28ML的精華,有少少滴精華的情況出現,但是塊塊都OK貼面。敷完,我會把精華按摩至吸收,到要SLEEP前,會用SPRAY噴濕塊面,抺走在面上MASK的精華,再做回平時護膚的STEPTONER>精華>CREAM
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我只是分享個人的意見,信不信由你。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