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《Private Tour@Sa Sa Supreme》

之前網遊時,已經知到全新Sa Sa Supreme概念店於912舉行隆重開幕儀式,當時已打算過開銅鑼灣時,就順道一遊,今次收到SASA邀請去來個PRIVATE TOUR,超期待啊!鬼馬的CAT仲擺定POSE入鏡,我當然要放她出來啦!

Sa Sa Supreme樓高兩層、佔地約二萬呎,總之一個字「大」,在入面行是可以大搖大擺的。

導遊話我知新的概念是以典雅瑰麗的金色為主調,將概念店分成不同區域,如深淺不同的黃金色、銅金色及玫瑰金色,代表香水及各系列的化妝護膚品區,一目了然,又華麗感十足。

除了有個靚靚的外貌外,店內多很多正正內涵,    首先會有個休閒區,可以給SHOP到累,坐一坐,再戰江湖。

然後設有全新電子互動系統,我們可以透過關鍵字搜尋,方便快捷於店內尋找合適的產品。相信不少SIS都會LIKE,因為大家總是怕一問BA,就會被SELL。而且在自動波做SEARCH時,對產品的了解會不知不覺更深,亦SHOPPING得更自在。

仲有個MAKE UP STATION可以預約化妝師幫自己化個靚妝,要不就去期期不同的PROMOTION專區,血拼一番。

當日仲有makeup demo示範,所用的BRAND是剛剛做了代理的韓國人氣品牌banila co.PRODUCTS去化的,我都有試上手,覺得支支都好透薄清爽,又保濕。

當中以PRIMER FINISH POWDER最吸引我,個粉超幼細,蠢蠢欲動中。

當然不少得去做皮膚分析,三個紋理不夠強壯,而且好乾我想講我荷包仲乾

跟住再試新PRODUCT,話可以FIRM到肉肉,我立即話要試,放在雙下巴位,我用的時間不夠多,所以效果不明顯,但過程好好玩,心情好興奮。

Sa Sa Supreme更與多家化妝品牌合作,有MACBOBBI BROWNANNA SUI

有得化妝,當然少不了FACIAL,美甲的AREAFACIAL是用SASA獨家代理的BRAND做的,可惜沒有中獎,未能入去參觀,兼一試。

除此之外,更引入星級Hair Salon AVEDA,我都用過他們的HAIR PRODUCTS,好好用的。

來到Sa Sa Supreme,不得不提caffe HABITU the table

環境舒適,最適合三五知己談心,閒坐,好好享受分秒。
     
   
我超LIKE這個魔法玫瑰果凍冰茶,會有淡淡清香玫瑰味,仲要有果凍在入面,有口感,成件事變得豐富了,正!

仲有精緻餐點,件件都有水準,找不到最愛,只想博愛,哈哈!

就這樣,完成了成個TOUR,回歸現實了...

地點: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地下及2 Sa Sa Supreme

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
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