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《ULTRASHAPE肚@必瘦站》

最近我去玩肚皮舞,仲買了舞衣,諗住可以玩得投入一點,但有個大BELLY始終有點礙眼,所以我又去了必瘦站。

之前做大腿,而我之後的3次就轉了做肚,注意做ULTRASHAPE®CONTOUR I VER33次為一個在程的,今次的分享正正是3次的效果,之次都去這間房,我都熟路了。

講真次次一除衫,幫我做的治療師都會講我知,我的重災區在大腿,而非個肚,跟住我解釋她們知道,我要去玩肚皮舞,所以需要纖腰。首先治療師會輸入我的資料,幫我在部機仲開個FILE

而做腰和做大腿的STEP有點不同,會先做RF修形。

跟住會束腰+定位。

之前是要用油,而這三次她們轉了GEL,坦白講,我LIKE GEL多一點,因為清理方便,不會油感特濃,而且不會漏到周圍都油淋淋。

正式開動ULTRASHAPE®CONTOUR I VER3,繼續先會由聚焦式震波壞脂肪細胞,再由自身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。做肚會舒服過做大腿,因為大腿要打側個人不能動,但做肚只是躺下便可。你問我有沒有痛?我自己大部份的位置都只是覺得震震下,只在在肚臍下面的位置感覺會強烈少少。

做完ULTRASHAPE,用RFLOOK多一次,會令腰形更突出。

附上3次完整療程的效果,個形收得幾好,由圓LOOK LOOK脹卜卜,變成扁扁地。
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我只是分享個人的意見,信不信由你。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