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《植村秀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+ ALGOLOGIE最合拍》

我記得我嫁時,個化妝師都是用shu uemura的粉底幫我化妝的,由朝到晚都KEEP到個妝,當日造型不算多,但都有6個。

眼見都叫做KEEP到全晚,所以對植村秀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的試用是幾有期望。

支粉MADE IN JAPAN,售價HKD400/27ML,記得開封後12個月內要用完,仲有用前要SHAKE SHAKE先好泵出來。

一共有14款粉底色調,BA幫我選了兩個色,一個深少少,一個淺少少,因為沒有一個對我相同。根據我多年買錯色的經驗,要支淺少少會好一點,於是我就要了#764MEDIUM LIGHT BEIGE

泵裝設計,方便又衛生,而粉底看上來滿有光感。

由於我相對我的朋友來說,叫做遲了收到PRODUCTS,集合她們的意見,控油力不夠。不過,她們本身都出油量比我高,但問得就要信,我亦相應換下SKIN CARE。在未換前,我點都要試一次平時的習慣。
1.       BODY SHOPNutriganics™ 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>SOFINA保濕BASE>植村秀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,挨到中午12點開始出油。

2.       BODY SHOPNutriganics™ 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>植村秀泡泡BASE(舊版)>植村秀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,去到11點出油,仲要乾紋勁現,6點時,覺得抺走個妝好過化了個妝

3.       ALGOLOGIE PURIFYING NIGHT FLUID>SOFINA保濕BASE>植村秀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,可以等到33先印少少油,再等到6點都見得人,果然要狠狠的試,先至會搵到一個合適的方法去用個粉底。

本身支ALGOLOGIE PURIFYING NIGHT FLUID是晚上使用的,讓個油脂分泌做到平衡。

奈何我本身不油,加上是個冷氣人,晚上用,我翌日會覺得有點乾。之後我改由朝早用,在炎炎夏日用,全日都好清爽。質地水水的,有陣陣的橙香味,這陣子NAN佬晚晚都要求搽它,他明顯減少了暗瘡和黑頭的數目。

支精華來自法國,售價為HKD750/30ML,開封後12個月內要用完。

我自己平時上粉底多數用BEAUTY BLENDER OR 平頭掃上,今次見它附有個FUNDAMENTALS,我都即開來用下。

個棉是MADE IN JAPAN,摸上手和貼上面都是滑滑的,超柔軟舒服。

它外形都幾得意,有手握位,有尖位,目的是等使用者易於控制個妝的厚薄度。

我都有跟下BA的教法,用輕印按壓的方式上粉,但個尖位太短,如要上眼和鼻翼時,有少少難度。如果乾用個化妝綿,個妝會白瓷一點,亦遮瑕度會高一些。但我自己試過整濕個化妝綿先上,效果會薄一點,自然一點,但COVERAGE就會降低,重點是可以節省一點粉底的份量。

下面想是未放碎粉的,光澤感強,亦見水潤,相信等秋冬用會更出色。我反而慶幸自己決定要支淺色少少的,因為粉底大約2小時變暗,想要入手的你,要注意下這個POINT呀!

REMARK
Shu uemura
Algologie
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我只是分享個人的意見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